北京時間1月22日,據《洛杉磯每日新聞報》報導,湖人本賽季的戰績似乎很難再有什麼起色了,對於他們來說,將目光放到未來的休賽期似乎是更好的選擇。尼克-楊就對球隊補強有著自己的看法,他相信自己能為湖人招募到巨星,包括戈蘭-德拉季奇、凱文-勒夫和馬克-加索爾在內的三人都已經在他招募的名單中了。

  12勝30負,湖人本賽季的戰績實在是沒有任何競爭力,談到這個,楊少俠表示希望將目光放的長遠一些。

  「現在的狀況比較艱難,但是我相信肯定會變得更好的,」楊說,「這個休賽期對於我們來說意義非凡,而且我相信球隊的運作會起到效果的。」

  楊少俠對於球隊的未來很是樂觀,他還表示會親自為湖人進行巨星的招募,而且,他已經實施行動了。他透露,在幾天前跟太陽的比賽里就曾經跟小德有過交流。

  「我在場上跟德拉季奇說,你明年很有可能會成為我們的隊友哦!」楊少俠說,「我還會跟馬克-加索爾說的,我倆關係不錯。凱文-勒夫,我也會找他聊聊的。」

  不管如何,至少單打王這種樂天主意精神對於現在的湖人來說是很好的,主帥拜倫-斯科特就表示他給球隊的訓練中帶來很多歡樂。

  「至少有他在,一切都會很有趣,」斯科特說,「楊在訓練和比賽當中做的一切都會給我們帶來很多愉快和笑聲,他總是在微笑,你除了喜歡這個孩子別無選擇,我最喜歡他的這一點,而且,他非常渴望勝利,這點同樣重要。」

  (Tinoke)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50122/13707128.html貴婦百貨 貴婦百貨bellavita 貴婦百貨下午茶 貴婦百貨餐廳 貴婦百貨公司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貴婦百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嘉禎敷顏逐槳訟 的頭像
    李嘉禎敷顏逐槳訟

    carmenfre4421的部落格

    李嘉禎敷顏逐槳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