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增內文及照片)
魏如萱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末路狂花」演唱會,這是她2度攻蛋,並以四面台形式舉行,雖官方稱票房9成、收入扣除支出後小賺200萬元,但上網查詢仍有逾3000個空位,開唱前10分鐘,現場入座率約6成,選在星期三開唱難免影響票房,好友戴愛玲、光良等人送花籃致意,王心凌雖身陷私密照外流事件,也送花籃表示:「親愛的娃兒同學,你的歌聲有著非凡的療癒魔力,祝福攻蛋大成功。」演唱會直到晚間7點50時才開始,現場入座率升至7成,她以《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》、《末路狂花》等曲開場,坐在哈雷重機上高歌,她唱完《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》後,開心和粉絲打招呼,問粉絲:「有開心嗎?有興奮嗎?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星期三,今天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,以馬雅曆法來看是7月25日,是新年的第一天,做所有事情都會被祝福,大家新年快樂,希望祝福可以流動,粉絲們都能感受到。」她的60歲父親、竹聯幫前太極堂主魏懷良上月4日因膀胱癌移轉到肝臟病逝,今演唱會上她為幫亡父特別留位子,並演唱《晚安晚安》追憶爸爸,更數度哽咽,一度唱不下去,她強忍激動情緒繼續演唱《好嗎好嗎》及《你啊你啊》,看到台下粉絲舉應援牌,讓她感動不已。魏如萱表示:「我剛剛真的不行,我可能要退50塊給你們,因為我真的太想我爸了,不知道他在那邊好不好,今天空位很多,希望他有帶那邊的朋友來看。」笑壞全場。隨後介紹嘉賓馬頔上場,虧馬頔有點胖,跟照片有落差,他們帶來新歌《星期三或禮拜三》,笑說彩排8次,只唱對2次。她在高雄場演唱台語歌、江蕙的《藝界人生》,笑說是南部限定,台北場則是演唱好友盧凱彤的《卡帶》,並介紹盧凱彤出場,她站在舞台上的輸送帶緩緩現身,讓全場粉絲為之尖叫。魏如萱擁抱盧凱彤直喊「真的非常開心邀妳來當嘉賓」,盧凱彤則笑說「妳沒邀請我之前,我就已經買好機票要從香港來看妳了」,魏如萱接著說「都來了不上台很可惜」,2人更開心接吻,並要下次盧凱彤在小巨蛋演唱時邀她當嘉賓,接著盧凱彤演唱《還不夠遠》,讓魏如萱下場休息。在演唱《花王》時,現場進行聯誼活動,魏如萱仔細盯著粉絲分送玫瑰花給有好感的對象,最後1名女粉絲脖子掛滿玫瑰花及小卡上台,魏如萱大喊「有沒有人要上台跟她告白」,有男粉絲主動示意,但聽到對方「今天晚上單身」,姻緣無法牽成,但她仍送上2雙鞋給粉絲。現場另有男粉絲趁機向女友下跪求婚,順利抱得美人歸,魏如萱更笑說要粉絲給她看婚禮照片,粉絲則表示會派喜餅送她。(陳薈涵/台北報導)出版時間:19:37
更新時間:22:36【小編推薦】
不敵42度烈陽 高宇蓁吐3次緊急送醫

魏如萱(左)和盧凱彤台上嘴對嘴玩親親。陳明中攝

魏如萱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陳明中攝

王心凌送花籃祝福魏如萱演唱會成功。陳薈涵攝

魏如萱坐在哈雷機車上開場。陳明中攝

開唱前10分鐘,現場入座率僅6成。陳薈涵攝

魏如萱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陳明中攝

魏如萱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陳明中攝

魏如萱唱到《晚安晚安》追憶爸爸,數度哽咽。陳明中攝

魏如萱擁抱嘉賓馬頔(左)。陳明中攝

香港歌手盧凱彤受邀擔任嘉賓。陳薈涵攝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0726/1169237/魏如萱盧凱彤嘴對嘴啾咪burberry包 burberry blue label burberry香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嘉禎敷顏逐槳訟 的頭像
    李嘉禎敷顏逐槳訟

    carmenfre4421的部落格

    李嘉禎敷顏逐槳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